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麗金酒吧竊賊 剛獲釋又犯案

慣竊施嫌剛獲釋又犯案,圖為他在行竊的燒肉店廚房數錢。(記者王冠仁翻攝)

慣竊施嫌剛獲釋又犯案,圖為他在行竊的燒肉店廚房數錢。(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7/03/21 06: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慣竊施水金犯下包括藝人謝麗金酒吧等多起竊案,日前被逮,向檢察官哭窮獲無保請回,未料重獲自由後,故技重施潛入西門町某燒肉店行竊4萬多元,被逮送辦,檢方改為限制住居後請回。

屢次行竊 躲不過監視器

警方調查,慣竊施水金(50歲)早年在台中混跡,有許多竊盜前科多次進出監獄,多年前犯案坐牢4年多,本月初假釋出獄北上台北,日前侵入謝麗金開設的酒吧行竊,又到西門町一間髮廊與唱片行犯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逮人。

施嫌無保請回後,前天凌晨3點多,再次潛入西門町一家燒肉店,偷走店內現金4萬多元,施嫌犯案時刻意不開燈、撥開監視器鏡頭,還拿贓款跑到店內後方廚房數錢,未料廚房燈光明亮也設有監視器,樣貌被拍得一清二楚。

警方昨凌晨1點多,在西門町附近巷弄內逮獲施嫌,查扣贓款4萬多元、螺絲起子、手電筒等犯罪工具,依竊盜罪嫌送辦。警方說,施嫌多是趁深夜無人時刻,拿著手電筒、螺絲起子等工具,破壞商家大門潛入洗劫現金,得手後去平價旅館落腳休息,再尋找下個做案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