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女亮身分證 否認是扮裝的白凜

張女亮出身分證。(記者張瑞楨翻攝)

張女亮出身分證。(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03/21 06: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雪玥花登山隊」張姓女領隊攀登南三段,生火不慎燒毀帳篷,大雨淋濕失溫獲救,有人質疑她是綽號「白凜」、曾誘拐少女離家、喜歡男扮女裝的張姓少年,住台中市的張女昨天拿出身分證「自清」。

張女前天獲救後,許多山友質疑張女就是「白凜」,而且從男性變女性,指她是「變性人」;另有人說,「白凜」就是「月寧登山會」(已關閉)的前會長「陳雅婕」,也是張女。

張女昨天否認上述質疑。她說,將滿22歲的她,不是「白凜」、「張姓少年」,也不是「陳雅婕」,她認識陳女,2人以前還曾是「月寧登山會」的成員,不過陳女在2015年9月闖雪山西稜被抓後,「月寧登山會」就關閉了,之後,她與朋友另創「雪玥花登山隊」。

要質疑造假的人出面

張女強調,這些人用「變性」之說來合理化抹黑之詞,她都把身分證拿出來了,還是有人質疑造假,她希望這些亂講話的人能出面。

張女還說,她曾經參與2015年4月「白凜」(張姓少年)與孔姓少女的搜救任務,當時天候不好,「白凜」頗幸運沒有死亡;她見過「白凜」,但彼此不熟悉,不知為何被認成「白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