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誘拐少女 阿嬤拖去給警管

警方將躲在衣櫃裡的毒品通緝犯黃玉龍拖出逮捕。(記者吳仁捷翻攝)

警方將躲在衣櫃裡的毒品通緝犯黃玉龍拖出逮捕。(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7/03/23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年僅14歲的國中少女小琴(化名),近半年荒廢學業,校方追查發現小琴與大她9歲的毒品通緝犯黃玉龍交往廝混,兩人與一票毒友雜處,校方擔心小琴被毒品控制而報警,黃嫌的阿嬤也大義滅親,開門協助警方將躲在衣櫃裡的孫子拖出逮捕,警將配合校方輔導小琴重返校園。

小琴誤交損友,與23歲毒品通緝犯黃玉龍交往,課業落後,校方訪查發現,小琴常蹺家。

校方訪查,黃嫌帶著小琴到處玩樂,黃嫌跟毒友吸毒時,小琴就在旁玩手機手遊,黃嫌的阿嬤受不了孫子吸毒惡習,警方19日會同師長上門查緝時,阿嬤開門讓警方、師長上樓,將躲在衣櫥內的黃嫌揪出,房內另逮江姓毒蟲,查扣4小包安非他命,警將黃嫌押解新北地檢署歸案,並將小琴帶回安置。

黃嫌辯稱他與小琴是認真交往,否認有供毒、沒跟小琴有逾矩行為,警懷疑小琴遭餵毒控制,已採尿送驗。新北市教育局說,小琴今將返校上課,教育局列為專案輔導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