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貼心買水供學生比賽 手球女國手遭撞枉死

中壢客運公車撞進早餐店及檳榔攤,手球女國手邱佩雯受困車底,消防人員在現場使用破壞器材進行搶救。
(記者李容萍翻攝、取自網路)

中壢客運公車撞進早餐店及檳榔攤,手球女國手邱佩雯受困車底,消防人員在現場使用破壞器材進行搶救。 (記者李容萍翻攝、取自網路)

2017/03/23 06: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23歲手球國手、也是桃園市中壢區新明國中手球教練的邱佩雯,昨晚在中壢區新屋交流道附近檳榔攤買礦泉水,準備給今天比賽的學生喝,結果一輛中壢客運公車直衝檳榔攤而來,正好直接撞擊邱佩雯,邱女卡在公車底盤下當場死亡,公車司機李文卿供稱身體不適恍神肇禍;邱佩雯曾在「2015年第3屆東亞U22手球錦標賽」榮獲第3名,家屬到場後哀慟不已。

公車司機身體不適肇禍

警方調查,昨晚7點40分,就讀台北市立大學碩士班的邱佩雯駕駛自小客車,在中壢區民族路2段一處檳榔攤前下車,她購買6箱礦泉水後,以手推車推向自己的小客車時,由李文卿(52歲)駕駛的中壢客運公車突然從馬路撞過來,邱佩雯首當其衝,她被強大的撞擊力捲入公車底盤,消防隊員趕到後,用破壞剪等工具搶救,但救出時已不幸死亡。

捲入車底 救出已亡

警方從她身上的證件通知家屬,家屬到場後,警方才得知是手球國手身分,包括邱佩雯的爸、媽、妹妹和友人趕到後都悲慟不已,大聲哭罵「誰開車的?還命來!」

邱父哀傷︰佩雯很孝順

邱父哀傷地說,佩雯很孝順也很有責任感,她在中壢新明國中當手球教練,學生今天有比賽,她才會到檳榔攤買水,擔心學生比賽口渴,沒想到竟天人永隔。

案發當時,這輛肇事的中壢客運車上沒有乘客,李文卿額頭、膝蓋受傷,送醫後並無大礙,他供稱行經肇事路段時突感身體不適,不慎失控衝撞路旁早餐店及檳榔攤,由於撞擊力道猛烈,現場一片狼藉,警方漏夜調查車禍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