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少撞BMW和小黃棄車落跑

BMW和小黃等紅燈遭撞,受損嚴重。
(記者鄭景議翻攝)

BMW和小黃等紅燈遭撞,受損嚴重。 (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7/03/28 06:0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昨凌晨2點,一輛BMW轎車及小黃計程車,行經台北市環東大道,在舊宗路匝道處路口等紅燈時,一輛黑色LEXUS轎車高速從後方追撞計程車,再推撞BMW,造成兩車嚴重損毀,肇事黑色轎車內4名年輕人棄車逃逸,所幸2輛遭撞的駕駛及乘客均未受傷,蘇男事後投案,坦承無照駕駛才會心慌逃逸,警詢後依肇事逃逸罪嫌送辦。

被害兩車駕駛表示無奈,開車回家等紅燈時,黑色轎車無預警撞上來,他們完全沒有時間反應,其中BMW左後輪整個被撞歪,左側板金凹陷,計程車左前輪整個被撞下來,車身也有多處摩擦,令被害駕駛氣憤的是,肇事者未留在現場,還棄車逃逸,沒有顧及車上駕駛及乘客的性命安全,「本來可以回家睡覺,現在還要去做筆錄不能休息,實在很過分。」

警方調閱監視器及清查肇事車牌,18歲蘇男昨晚主動到案,供稱車子是向范姓友人借來,他還沒有考到駕照,發生車禍當下一時慌亂,才會逃跑,直到早上看到新聞,趕緊向警方投案。

警方表示,肇事汽車內查無違禁品,但車禍當時路段監視器畫面,難以判定蘇男是否真為駕駛,也無法確定有無攜帶違禁品逃逸,警方將追查蘇男是否有酒駕、攜帶違禁品或代人頂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