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莓農染毒 家裡種市價600萬大麻

吳嫌在透天厝利用日光燈栽植大麻。(記者張軒哲翻攝)

吳嫌在透天厝利用日光燈栽植大麻。(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7/03/30 06:0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29歲吳姓草莓農染毒癮,種草莓之餘,還在透天厝栽種近百盆大麻,警方查扣大麻毒品,初估價值約600多萬元,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有K他命毒品前科的吳嫌為家中獨子,吳家世代在苗栗縣大湖種草莓。吳嫌本身雖種草莓,卻與李嫌另外在大湖承租一處透天厝3樓種大麻盆栽,因滿室大麻嗆鼻氣味,被查獲。

吳嫌供稱,去年9月從國外網站,以每顆250元向綽號史汀的男子購得大麻種子,10月起在3樓後室,以土耕栽種大麻株。第1批30顆大麻種子,以栽種草莓方式照顧,全部失敗,今年1月栽植約80顆大麻種子,順利長成。

吳嫌辯稱這是天然植物,警方指出,大麻成品以市場行情計算,每公克大麻葉1000元,每公克大麻花4000元,乾燥大麻花230公克約值92萬元、大麻葉812公克約值40萬元,其餘未採收65植株烘乾為成品後約值568萬元,吳嫌若能找到買家,可獲利600多萬元,比種草莓還要好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