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孝子騎150公里探母 難忍毒癮一秒變歹子

警方查獲邱男持有安毒殘渣的吸食器。
(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查獲邱男持有安毒殘渣的吸食器。 (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7/04/03 06: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在雲林打零工的邱男,騎著公司的老爺機車南下高雄,因車子不時熄火,他花4小時騎了150公里,如願到安養院探視母親,卻因難耐毒癮,向友人索取新的吸食器,被員警撞見,當場起出內有安毒殘渣的吸食器。

邱男被依毒品罪嫌送辦,警方見他穿著不合腳的鞋子,雙腳佈滿被磨破的傷口,看他一片孝心,幫他準備拖鞋,並勸他以後好好工作、不要碰毒品,讓老母親放心才是真正孝順。

警勸改過才是真孝順

警方調查,44歲邱男(有毒品、詐欺等前科)在麥寮打零工,思念在安養院的母親,上月25日向江姓老闆借機車後不告而別,直接騎車南下。因機車車齡19年,途中常熄火,邱男沒有放棄,如願回到高雄探母。

邱男身無分文,事後無法返回雲林,要求友人吳婦幫他準備玻璃球,左營警分局文自派出所員警上月30日查案,返程行經新興區忠孝公園,看見53歲吳婦正交付牛皮紙袋給邱男,邱神情慌張地左顧右盼,以為是毒品交易上前盤查。

牛皮紙袋裝有3個玻璃球,員警並在邱男右側褲子口袋,查獲一枚有安非他命殘渣的玻璃球,還發現他騎乘的機車並非其所有,懷疑是贓車,將他帶回偵訊。

邱男應訊時坦承吸毒,代吳婦求情,表示她並不知情,說法與吳婦一致,警方將吳婦請回。

江姓老闆向警方說,邱男當天借車外出買飯後,沒料到會騎回高雄看母親,念在邱男是員工,不會提出侵占告訴。

(記者洪臣宏翻攝)

(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