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被碎念 醉男打死老父

黃男鑄下打死老父的大錯後,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蘇福男翻攝)

黃男鑄下打死老父的大錯後,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蘇福男翻攝)

2017/04/17 06:00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雄市52歲黃姓男子昨疑酒後不爽被74歲黃父碎念,藉酒壯膽對他拳打腳踢,黃父傷重送醫不治,橋頭地檢署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黃男,法官裁定准予羈押。

鄰居透露,黃父為退休老師,平日在廟宇當志工,但3個兒子都不成材,不是吸毒暴斃,就是鋃鐺入獄,大兒子黃男平日遊手好閒,偶爾打打零工,常因酗酒問題與父親起口角。

昨凌晨2時許,黃男酒後返家,又與父親發生爭執,黃男不爽被老父碎念、責罵,一氣之下出拳猛擊、腳踹黃父頭、胸部,導致黃父倒地不起,經阿嬤好言規勸才罷休。

黃父倒臥在房間地板上,清晨5時許阿嬤起床發現報警,員警到場,黃父已無生命跡象,當場逮捕黃男。

橋檢檢察官李美金率同法醫初步相驗發現,黃父身上有多處傷勢,訊問後,以黃男涉刑法第272條第1項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犯罪嫌疑重大,所犯為最輕本刑5年以上有期徒刑,並有逃亡及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為查明真正死因,今天上午將解剖複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