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伯性侵毆打精障女

6旬男性侵女子。(記者蔡宗憲翻攝)

6旬男性侵女子。(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7/04/20 06:0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有夠惡劣!屏東縣恆春鎮60歲陳姓男子,2年前涉及一起性侵案還在等待法院判決,日前竟又涉嫌毆打並性侵30多歲的精障女子阿茹(化名),引發居民群情激憤,檢方聲押獲准。

有妨害性自主前科的60歲陳嫌,日前曾見過被害人阿茹,早就覬覦阿茹姿色,15日早上與朋友在恆春某檳榔攤附近喝酒時,見阿茹走路經過,又起色心。

陳嫌趁著友人不注意,假借有人要買南瓜為由,將阿茹帶到後方空屋處,隨即伸出狼爪試圖性侵,由於阿茹奮力抵抗,遭陳嫌以木棍猛力毆打後腦及手臂,被拖到二樓性侵。

警方循線找到陳嫌,陳男辯稱雙方兩情相悅,卻無法解釋阿茹身上傷痕如何造成,警方調查發現陳男104年涉及的妨害性自主案件仍在法院審理,認為他有再犯之虞,檢方聲請羈押獲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