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光賴銘偉宮廟 遭轟11槍砍3人

星光幫冠軍歌手賴銘偉大溪宮廟遭轟11槍,有3人遭砍傷,廣澤宮牆壁有彈孔痕跡(箭頭處)。(記者李容萍翻攝、資料照)

星光幫冠軍歌手賴銘偉大溪宮廟遭轟11槍,有3人遭砍傷,廣澤宮牆壁有彈孔痕跡(箭頭處)。(記者李容萍翻攝、資料照)

2017/04/21 06:00

〔記者李容萍、鄭淑婷/桃園報導〕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冠軍歌手賴銘偉,5年前開始在桃園市大溪區廣澤宮擔任宮主,昨天上午突然有10多名男子闖進廣澤宮朝牆壁連開11槍,宮廟的3名男子也遭人持刀砍傷,幸無生命危險;警方查出,經常出入廣澤宮的年輕人,昨清晨在桃園區KTV與另一派人馬發生鬥毆,快打部隊當時還使用辣椒水驅散,警方研判是鬥毆引發的槍擊尋仇,已鎖定嫌犯身分追緝。

賴銘偉不識歹徒 兩幫人在KTV結怨

昨天兩起衝突事件,賴銘偉都不在場,他受訪時表示是無妄之災,與雙方人馬都不認識,初步了解是幾名常在宮廟出入的年輕人,前晚到桃園區KTV慶生,昨晨跟別人發生鬥毆,雙方人馬被帶回派出所後互不提告,上午又發生槍擊、砍人案。

桃園、大溪警方調查,廣澤宮6名男子前晚到桃園區大同路的KTV唱歌,昨天清晨5點多,在門口與另一派人馬因互看不順眼而大打出手,桃園警分局出動10多名快打部隊趕抵,噴辣椒水壓制,10名男子才停止鬥毆、痛苦地蹲地摀眼,跑到一旁超商買礦泉水沖洗。

警方將10名男子帶回派出所,兩派人馬互不認識,均不願提告,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10人函送偵辦。

未料,昨天上午9點多,一群男子突然衝入大溪區廣澤宮朝牆壁射擊,幸好當時信眾不多,紛紛閃避才未釀傷亡。但宮內的劉姓、丁姓、朱姓男子(各約20、21歲),手臂、背部及手掌都被對方人馬砍傷,警方在現場尋獲彈殼,查出當時共開11槍,已掌握特定對象查緝。

34歲的賴銘偉,2008年1月獲得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的冠軍,曾與星光二班人氣王黃美珍成立「神木與瞳」團體,單飛後於去年發行首張個人台語專輯《內心話》;賴銘偉5年前接手廣澤宮,廣澤宮因「星光」而名氣大增,他自稱是「搖滾宮主」,廣澤宮因颱風受損,去年2月28日整修完成,未料完工才9天就發生火警,他的表舅命喪火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