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夾娃娃機卡娃娃 2歲童受困哭哭

男童爬入夾娃娃機的取物道,動彈不得,只剩下1顆頭露在外面哭叫。(記者吳仁捷翻攝)

男童爬入夾娃娃機的取物道,動彈不得,只剩下1顆頭露在外面哭叫。(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7/04/22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夾娃娃機內有娃娃?

新北市2歲半男童想拿取夾娃娃機內的玩偶,趁大人不注意從取物口爬入,卻卡在夾娃娃機的取物道,露出一顆頭和一雙大眼睛,因動彈不得哭叫,男童奶奶聽見有人大喊「小孩卡在夾娃娃機」,慌張報案,所幸業者5分鐘內到場開鎖,男童獲救後驚恐地說,看到維尼熊(抱枕)很可愛,想拿出來玩,才卡在裡面,還不停說「怕怕,以後不敢了」。

警、消告誡男童奶奶,不得再讓幼童單獨玩耍,並轉報社會局,釐清男童家庭狀況,及有無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

新北市消防局昨上午11時48分獲報,樹林區太元街、國凱街路口發生男童受困夾娃娃機內,消防人員到場,發現身高約60公分的瘦小男童受困夾娃娃機內,不斷哭鬧。

消防員評估,破壞夾娃娃機恐造成男童受傷,加上男童無立即危險,所幸業者5分鐘內趕到開啟玻璃門,抱起不斷哭鬧的男童,男童奶奶接過孫子,連聲安撫,並塞上奶嘴壓驚。

樹林消防分隊小隊長張裕昌說,男童想拿取夾娃娃機中的玩偶,從長寬約30公分的取物口爬入,卡在70公分深、長寬約30公分的取物道中。夾娃娃機取物口設有防盜裝置,開蓋蓋上後,反向就不能開啟,男童被困在娃娃機掉落口,露出一顆小腦袋和一雙大眼睛,因動彈不得而哭叫。

男童奶奶表示,平常負責照顧孫子,昨帶孫子到市場找開檳榔攤的朋友,孫子到一旁的夾娃娃機商店玩耍。

婦人說,她與朋友聊到一半,沒看到孫子,突聽見有人喊「小孩跑到夾娃娃機裡」,她趕忙衝過去看,赫見孫子身陷大型夾娃娃機中哭叫,她伸手拉不出孫子,只好求助119。

消防員到場,通知業者開鎖救出男童。
(記者吳仁捷翻攝)

消防員到場,通知業者開鎖救出男童。 (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