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公斤渣男假冒型男 假情假意詐女獲利百萬

主嫌林男體重破百,在交友網站用型男照片詐騙。(記者何宗翰翻攝)

主嫌林男體重破百,在交友網站用型男照片詐騙。(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7/04/24 06:00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體重破百的33歲林男組成7人詐騙集團,透過中國「世紀佳緣」交友網站,挑選已購屋或收入高的中國女子,於網站上放入型男照,與被害人透過即時通QQ軟體,展開噓寒問暖的溫情攻勢,再以辦簽證相親、假投資等理由詐騙,估計獲利上百萬。

警方接獲報案,指台中市西屯區一處大樓出入份子複雜,研判應為詐騙機房,農曆年後不久即搬遷,專案小組日前發現詐騙集團落腳北屯某高級住宅大樓,查獲嫌犯7人,查扣詐騙電腦、作案用手機、教戰手冊、中國被害人個資、銀聯卡、現金23萬元等贓證物。

警方調查,詐騙集團以林男為首負責招募,成員多為26歲上下,由於中國詐騙嚴重,官方對境外來電封鎖,無法以區域式亂槍打鳥詐騙,因此改從交友網站,尋找以結婚為前提的女子下手。

成員向警方供稱,得手後可獲利總贓款15%當成個人詐騙所得,由於是鎖定上班女子詐騙,每天行騙時間是早上11點到晚上11點,白天溫柔關懷,下班後再開始進行熱絡、曖昧、體貼的對話,等到被害人休息後,還要打電話給在台灣的正牌女友,「搞到都有點角色錯亂了!」全案依詐欺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