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會代表遭狙殺斷臂亡 警︰像報復老千

案發現場血跡斑斑,還留有兩張撲克牌。
(記者蔡清華翻攝)

案發現場血跡斑斑,還留有兩張撲克牌。 (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7/04/25 06:00

〔記者蔡清華、洪臣宏/高雄報導〕高市驚傳斷臂凶殺命案!54歲陳姓男子前晚騎機車續攤,半路卻遭人攔路砍斷右手臂,手段凶殘,重傷送醫延至昨天不治,斷臂迄昨晚仍未找到,但凶案現場留有2張撲克牌;警方研判,陳男有賭博習慣,被砍前聚賭贏錢,不排除被砍手臂與賭博糾紛有關。

續攤被堵 多處刀傷

警方指出,被害的陳男上月才選上農會代表,初步調查,歹徒明顯是預謀犯案,砍斷陳男手臂,又刻意將斷臂帶走,不讓他有機會接回,與江湖上的賭場懲罰詐賭老千剁手掌手法類似。由於斷臂現場還留有2張撲克牌,其中1張似是鬼牌,警方不排除撲克牌與特殊含義和凶案有關,死因與農會選舉無關,將進一步清查陳男生前通聯及交友狀況。

警方調查,23日晚上8時許,警方獲報高雄市鳥松區松埔路發生事故,警方趕到時,發現陳男倒在路旁哀號,上半身血跡斑斑,右手臂腋下以下被「剁斷」,但現場找不到斷臂;陳男經送往醫院急救,至昨午1時許,家屬放棄急救、要求拔管,院方宣告死亡。

橋頭地檢署接獲通報後,檢察官曾財和勘驗現場,並率同法醫相驗,發現陳男身上有多處刀傷、右手臂斷裂,初步研判是他殺,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閱路口監視器緝凶。

陳男遭砍殺地點位於松埔路一間工廠旁。工廠老闆說,前晚工廠無人留守,昨開門見到警察來採證,才知道有人被砍斷手,他們幫忙在附近找斷肢,連水溝都看了,但還是找不到。

警方調查,陳男前晚與3名友人聚餐後,約定續攤,陳男單獨騎車前往下一攤的途中遭砍。警方訪查得知,陳男有賭博習慣,案發前與友人聚賭才剛贏錢,警方不排除與賭博糾紛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