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妹旅遊夜驚魂 男服務生進房立床頭

慈云溫泉會館總經理王國樑對此表達歉意,表示將虛心改進。
(記者徐聖倫攝)

慈云溫泉會館總經理王國樑對此表達歉意,表示將虛心改進。 (記者徐聖倫攝)

2017/04/25 06:00

〔記者徐聖倫、余衡/新北報導〕明明是來度假放鬆的,卻被搞成驚魂夜!6名女大生前天至新北市烏來遊玩,入住「慈云溫泉會館」,凌晨4點多,18歲林姓男房務竟拿備用鑰匙開門闖入,全身充滿酒氣,就站在床頭,美眉們被嚇醒,他還開口說「要來確認房門是否有鎖上」,並藉故攀談才離去;5分鐘後,他又試圖進房,6女嚇到「徹夜守門」不敢再睡,一早退房時報警,PO文痛批男房務「真的很變態」!

新北市警新店分局員警到場時,在會館工作才一個月的林男道歉,並當場提出辭呈,6女才允諾不提告追究,也未要求賠償,警方留下雙方資料,告知若有需要可聯絡警方;慈云溫泉會館總經理王國樑對此表達歉意,表示將虛心改進,承諾會加強員工教育,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

女大生在Dcard論壇及各訂房網站PO文指出,前天凌晨4時許,她們一行6人在慈云溫泉會館熟睡,林男竟拿備份鑰匙開門走進她們房間,還繞到床頭邊,靜靜站在床邊,直到她們其中一人醒來,大聲質問「你為何進房」,其他人才被驚醒。林男表示「要來確認房門是否有鎖上」,還藉故攀談,稱自己剛與朋友喝酒回來,並探問眾女幾歲,接著掉頭走人。

她們覺得奇怪,睡前已確認房門上鎖,且要確認上鎖與否,房務也無須走到床頭,畢竟房門到床有3公尺遠,痛批︰「這行為真的很變態!」

離譜的是,5分鐘後又聽見門鎖轉動聲,其中一女走到門邊查看,發現林男再度開門,女大生氣問︰「請問為何要一直開我們的門?」林男說,「下班前都要來確定門有沒有鎖上」,還稱「這間房間門鎖壞掉,鎖不起來」,當下她們只想趕快打發他離開。林男走後,大家嚇得不敢再睡,事後感慨地說︰「明明是來度假放鬆的,結果被搞成驚魂夜!」「還好我們是6個女生,人多勢眾還可以互相保護,如果今天只有兩個女生,那該怎麼辦?」

前天清晨7時許,6女住宿驚魂記PO網,警方網路巡邏發現後派員了解,6女也在上午8時30分退房時報案;警方調查,林男前天零時下班後,與朋友至台北市唱歌喝酒,凌晨4時許返回會館宿舍,就做出脫序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