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小模嫩妻偷吃... 雙車包夾抓猴判拘

雙車包夾抓猴術(記者張瑞楨繪圖)

雙車包夾抓猴術(記者張瑞楨繪圖)

2017/04/27 06: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饒姓男子懷疑擔任外拍小模的嫩妻紅杏出牆,發現嫩妻搭乘周男的車,趕緊叫弟弟與姊姊一起來「抓猴」,饒男與弟弟各開一輛車,一前一後「夾住」周男汽車,讓周男進退不得,姊姊再持手機錄影「抓姦」,卻被周男一狀告上法院,3人辯稱只是要問清楚2人是否曖昧,不是妨害周男通行,台中地院不採信,卻又認為3人行為雖不當,但動機(指抓姦)並非絕對惡劣,各依強制罪輕判拘役50日。

各依強制罪判拘役50日

判決書指出,29歲饒男的妻子是外拍模特兒,饒男在家中電腦看到妻子與其他男人的親密照,懷疑她紅杏出牆,前年4月25日下午,饒男尾隨嫩妻,見她把機車停在台中市霧峰區林森路的麥當勞前,搭乘周男的汽車離去,遂叫來姊姊與弟弟共3人,等候到當天晚間7時許,見周男開車載饒妻返回。

饒男見兩人同車,氣憤之下,與弟弟各開一輛車,車身以45度角度,一前一後「夾住」停在麥當勞前的周男座車,饒女則持手機錄影,饒男逼問妻子,為何與周男同車共遊?饒妻答稱,她是去外拍賺錢,周男是載她去外拍的單純朋友。

周男被阻去路,因此控告饒男姊弟3人觸犯強制罪,但3人都否認有強制罪犯意,饒女還強調,她不知2名弟弟的車,會一前一後「夾住」周男的車,她錄影是要蒐證,不是要妨害周男自由,饒男與弟弟則辯稱,他們雖用車堵住周男,但仍未達不能通行的程度。

台中地院認為,2車前後45度角斜停在周男車子的左前方與左後方,右方是車道邊緣(指人行道),足讓周男無法開車離去,已觸犯強制罪,但3人動機(指抓姦)並非絕對惡劣,據此輕判拘役各50日,可易科罰金各5萬元。而饒男與妻子已於前年6月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