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最大柏青哥被抄 竟拿查扣贓物再開張

基隆最大間柏青哥電子遊藝場26日下午4點才被檢警突破,查獲業者換現金給贏錢賭客,隔天下午3點、不到23小時,竟重新開張繼續營業。(記者林嘉東翻攝)

基隆最大間柏青哥電子遊藝場26日下午4點才被檢警突破,查獲業者換現金給贏錢賭客,隔天下午3點、不到23小時,竟重新開張繼續營業。(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7/04/28 06:0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警方喬裝賭客,花了3個多月、費了19萬元,好不容易搗破基隆最大間柏青哥電子遊藝場涉及賭博,未料不到一天,本該扣走的贓物,竟被業者拿來繼續營業。

檢警指出,本案康姓業者承認有賭博行為,依規定要查封賭博電玩與柏青哥機台,但因北部大型贓物庫不收機台,檢方只好將機台交由業者代為保管。

不守信 檢將貼封條

基隆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鍾曉亞得知業者交保後又繼續營業後強調,檢察官查扣業者電玩時,就告知業者不得再使用,業者竟不守信,她會儘速請警方前往,將機台貼上封條。

警繳19萬「學費」蒐證

基隆市警一分局3個月前投入警力喬裝賭客,自掏腰包下注,繳了19萬元「學費」,才打入核心,蒐證到這家電子遊藝場,竟是在廁所內和贏錢賭客完成兌換交易。

警方調查,業者將圍棋黑子當作兌換現金的籌碼,贏1千元可換一枚黑子,賭客可持黑子進入店內廁所兌換現金。

警方指出,基隆市忠三路這家電子遊藝場的康姓負責人,在同地經營兩家電子遊藝場,1樓叫萬寶路,全是柏青哥;2樓叫萬寶龍,除了柏青哥,還有小型百家樂、發發發、水滸傳等賭博機台,多達228台,是基隆市柏青哥台數最多的業者。

前天下午4時,基隆市警一分局報請基隆地檢署檢察官黃耀賢指揮搜索萬寶路、萬寶龍,查扣17萬2800元現金、3萬1000元代幣、228台機台,帶回康姓負責人、王姓員工、16名開分員及賭客等共65人。檢方昨晨複訊後,康、王坦承在廁所兌換現金給賭客,諭令各1萬元交保。

康交保後沒多久,業者昨天一早就在鐵門外張貼下午3點繼續營業的告示;2點半不到,門外擠滿大批賭客,3點整,鐵門準時拉起,賭客魚貫進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