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拐搶騙都來 17舒淇被起訴

APP平台自稱「17舒淇」、「舒淇狐狸」的32歲女子黃晴歆,新北地檢署認定她詐欺8次、竊盜3次、搶奪1次,昨將她起訴。(取自臉書)

APP平台自稱「17舒淇」、「舒淇狐狸」的32歲女子黃晴歆,新北地檢署認定她詐欺8次、竊盜3次、搶奪1次,昨將她起訴。(取自臉書)

2017/04/28 06:0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在「17直播」APP平台自稱「17舒淇」、「舒淇狐狸」的32歲女子黃晴歆,涉嫌網拍詐騙、竊盜、搶奪等罪,遭法院限制住居後仍屢傳不到,檢警16日將她拘提到案,她在庭上崩潰大哭,新北地檢署認定她詐欺8次、竊盜3次、搶奪1次,昨將她起訴。

起訴書指出,去年2月至今年2月間,黃女不但在LINE賣仿冒愛迪達球鞋、YSL手提包,還透過臉書私訊3C賣家,訂購iPhone 7 Plus、CASIO相機、iPad等商品後,與賣家相約面交,但卻以身上現金不足,改用網路銀行帳戶付款,並當場佯裝匯款,再向賣家出示假的匯款紀錄,賣家一時不察交貨,後來發現錢根本未入帳,黃女又避不見面,才知被騙。

曾偷名牌包 當街露奶自清

此外,黃女還以購買金飾為由,搶奪新北板橋一家銀樓的金戒指後奪門逃逸;今年2月,黃女又在新莊一間精品店,偷了總價11萬元的名牌包等物,遭發現後,她丟下贓物倉皇逃離,店員懷疑她身上還藏有未結帳的小飾品,追出店外檢查,黃女竟當街脫衣露胸宣稱清白。

不少被騙的賣家組成被害人群組,在臉書PO文籲其他賣家勿再上當,其中有11名被害人報案,檢察官18日以有逃亡、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押黃女獲准。

開庭時,黃女強調並非無故不出庭,是因為「生病看醫生」、「跟老公吵架」,一開始泣訴「被冤枉,網友要陷害我」,後經檢察官曉諭才認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