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夜多次郎找小三 妻心寒休夫

示意圖

示意圖

2017/04/29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阮姓男子被妻子指控性慾強烈,幾乎夜夜求歡、「一夜多次郎」,她因白天上班而無法承受丈夫需索無度,多次求饒未果只好躲回娘家,未料丈夫卻在外頭找「小三」,她心寒向法院訴請離婚,桃園地院法官判准。醫師表示,男性血中的睪固酮數值如果偏高,性慾就會高漲,可遵從醫囑服用降低男性荷爾蒙的藥物來改善。

阮妻淚訴,因丈夫精力旺盛、需索無度,回家成了她的夢魘,經常躲避丈夫的求歡。1年多前,丈夫突然「不再找她」,她覺得怪異而暗中調查,發現丈夫有「小三」,她追問後大吵一架,丈夫隨即離家出走,也沒給她生活費,她以丈夫不告而別訴請離婚。

不堪需索無度 陰道發炎

桃園地院審理時,阮男沒出庭也沒有提出任何答辯,法官認定他無故離家、棄妻小不顧,以夫妻婚姻破裂判准離婚。

除本案外,類似配偶性慾太強引起的離婚訴訟不少。

屏東縣謝姓婦人不堪蔡姓丈夫「需索無度」,一天甚至「嘿咻」10餘次,導致她陰道發炎、陸續就醫7次,決定訴離;謝婦還說,公司舉辦員工旅遊,住宿安排4人一房,蔡男半夜竟要「嘿咻」,她當場回絕,兩人在床上吵了起來,平時她若拒絕丈夫的性需求,丈夫就整夜在床上盯著她看,一邊嘆息到天亮。

但蔡男喊冤說,妻子言過其實,陰道發炎並非過度性愛造成,他不願離婚。法官審理後,認為新婚夫妻性行為比較頻繁,並未違反常理,謝女陰道發炎也並非丈夫造成,駁回離婚之訴。

另一件是越南籍阮姓婦人指控丈夫需索無度,連月事來也不放過,懷孕期間還得「做」,甚至要她仿照A片姿勢「嘿咻」,連兒女在旁都不避諱,否則動輒遭到毆打,她受不了被當性奴,向法院訴請離婚,法官審理後判准。

泌尿科醫師指出,睪固酮是男性荷爾蒙,成年男性正常血中睪固酮濃度是300多至1100,男性在15歲至30歲間為最高峰,隨著年齡增加而遞減,男性如果性慾太強,可適當服用抗男性荷爾蒙藥物,降低血中的睪固酮值。

成年男性性愛頻率究竟多少才適當?專業醫師認為,將年齡十位數乘上9,得出數字,前者為周期、後者為次數,例如45歲為3週6次,但這只是參考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