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魔女誆貴婦團 誘投資期貨6900萬

檢察官認定,鍾女違規經營期貨交易,違反期貨交易法,至於詐欺及偽造文書部分,查無積極證據,予以不起訴。(情境照,路透資料照)

檢察官認定,鍾女違規經營期貨交易,違反期貨交易法,至於詐欺及偽造文書部分,查無積極證據,予以不起訴。(情境照,路透資料照)

2017/04/30 06:00

違反期交法起訴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34歲鍾姓女子外型亮麗、以名車代步,100至102年間參與「亞太經營家讀書會」認識邱姓婦人等貴婦團,鍾女誆稱投資年獲利千萬元,再趁機非法招攬投資海外期貨,金額達228萬美元(約台幣6900多萬元),被害人要求結清,卻藉故不回應,檢察官認定鍾女違反期貨交易法起訴,但詐欺罪部分無法證明。

起訴書指出,鍾女藉由讀書會,輾轉認識邱婦、邱婦的小姑楊婦、友人吳婦母女,鍾女見楊婦與吳婦都是傳產業的老闆或老闆娘,鼓吹投資海外期貨,包括香港CTA公司、香港第一金等公司發行的「一級市場」、「高頻交易」、「外匯買賣」等期貨,如果獲利,鍾女可收取4%至35%佣金;包括邱婦、楊婦、吳婦母女等人,指控鍾女指示或陪同辦理銀行開戶、外匯轉帳,總共匯出達228萬美元,幾乎血本無歸,被害人要結清贖回,鍾女都藉故不回應、拖延。

被害血本無歸

據熟知內情的吳婦親屬李某表示,吳婦與先生3、40年前創辦機械傳統產業,先生死後吳婦獨力經營,正當年紀漸長想放下沉重工作、轉投資,在讀書會認識鍾女,全身名牌的鍾女認吳婦當「乾媽」,誘之以利,100年就帶吳婦到香港投資期貨,賺了9000美元,後來吳婦就一筆筆投下去,總計超過2千萬台幣。

楊婦也很慘,鍾女稱楊婦為「三姑」,約2年前楊夫死亡,鍾女在靈前哭得比親生女兒還慘,幾天幾夜守靈燒冥紙,讓楊婦十分感動,同樣從事傳產業的楊婦,丈夫死後把公司收掉,積蓄幾乎都拿給鍾女去投資,竟然一去不回。

檢察官認定,鍾女違規經營期貨交易,違反期貨交易法,至於詐欺及偽造文書部分,查無積極證據,予以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