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旬翁開車失蹤逾月 魂斷合歡山谷

載姓老翁於上月24日下午2時54分經過台14甲線。(記者佟振國翻攝)

載姓老翁於上月24日下午2時54分經過台14甲線。(記者佟振國翻攝)

2017/04/30 06:0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魂斷合歡山!嘉義縣竹崎鄉70歲戴姓老翁,上月24日開車到花蓮訪友卻音訊全無,昨天上午警消及南投縣神鷹山區搜救隊搜山,在台14甲線昆陽停車場附近約120公尺山谷發現他的白色賓士轎車,駕駛座也有1具腐爛無法辨識的骨骸,根據衣著與家屬描述,研判死者是戴男,但仍須檢警相驗釐清。

上月24日,戴男向家人表示要到花蓮訪友辦事,駕駛白色賓士轎車外出後即告失蹤,家人遍尋不著,30日報警協尋,仁愛警方接獲嘉義警方轉報協尋,調閱台14甲線沿途監視器,發現24日下午2時54分白色賓士車路過台14甲線18公里翠峰派出所前,卻未再通過武嶺、合歡山莊路段,懷疑可能在翠峰至武嶺之間發生意外。

仁愛警方、消防及神鷹山區搜救隊多次沿路尋找,因最近春雨頻繁加上山區濃霧影響搜尋,昨天天氣終於放晴,神鷹山區搜救隊清境中隊多名隊員上午8時30分從昆陽停車場制高點,發現台14甲線指標28.3公里下方深約120公尺的山谷樹叢內隱約有白色物體,很可能是車子。

隊員冒險以繩索攀降勘查,發現白色賓士車撞進樹叢,車頭全毀,核對車籍就是戴男所駕駛的車輛,駕駛座有腐爛見骨的遺體,警方根據死者衣著及家屬描述,認為是戴男無誤。

家屬獲知也趕赴現場指認,檢警將進一步相驗確認身分、死因,不排除是濃霧肇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