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女跳18樓 啊~冷氣機救命

翁女卡在18樓冷氣室外機與外牆之間。(記者陳薏云翻攝)

翁女卡在18樓冷氣室外機與外牆之間。(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7/04/30 06:00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昨天凌晨,新北市永和區26歲翁姓女子因與同居林姓女室友感情生波,負氣從18樓高的租屋處跳窗輕生,幸好被夾在冷氣室外機與外牆之間,嚇壞路人,警消破門救下她,才結束50餘公尺高的空中驚魂。

兩女爭吵 一人跳車

警方調查,林女與翁女同居多時,疑為情侶關係。昨晨4時許,兩人酒後開車返家,在車上為了生活瑣事大吵,開到社區門口時,林女竟開車門跳車受傷,兩人在社區一樓大吵拉扯,路人報警,替林女叫了救護車送醫,翁女則獨自返家。

縱身一躍 卡在縫隙

翁女返家後愈想愈氣,清晨6時許打開家中窗戶,身穿白T、內褲,縱身一躍輕生,但她沒注意到窗台下裝著冷氣室外機,整個人及左腳卡在室外機及外牆間的縫隙,動彈不得;她痛得受不了,本想送命,此刻卻大叫「救命!」雙手緊攀著窗台,路人聞聲,抬頭一看莫不嚇壞,直呼:「18樓外怎麼掛著一個人?」

消防員破窗 拉女脫困

警消獲報,得到房東同意後破門而入,先架設繩索套在翁女腋下防墜,並於1樓鋪設氣墊以防萬一,接著嘗試各種方法助她脫困。但因窗戶敞開角度有限,翁女左腳嚴重夾困,造成救援困難,最後只好破壞窗戶,再拉起翁女,送雙和醫院救治。翁女酒退後也想不起到底怎麼卡住的,警消搖頭直呼:「一大早為了她們,真的忙翻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