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病友霸凌 3女壓1女頭浸水桶

 花蓮南區玉里榮民醫院傳女病患施虐案。(記者花孟璟攝)

花蓮南區玉里榮民醫院傳女病患施虐案。(記者花孟璟攝)

2017/04/30 06: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花蓮某醫院精神科病房前晚驚傳病友霸凌事件,3名年約20歲的女精神病患在浴室霸凌1名44歲女精神病患,將她的頭「壓入裝水的水桶」,導致她溺水、昏迷,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救治;警方訊後將3人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前晚7時許,醫院內的照顧服務員查房時,發現44歲女病患不在病房內床上,緊急找尋,最後在浴室找到她,卻發現她頭部浸在水桶內昏迷,全身濕透,疑遭凌虐,趕緊將她送急診。

院方立刻報警,警方向醫院調閱監視器,發現被害人、另3名女病患晚間都出現在浴室走廊,4女走進浴室。

警方訊問另3名女病患,「為什麼沒向醫院反映有人昏迷?」3女這才承認「是我們做的」,3女徒手將被害人的頭壓進水桶導致溺水。

警方調查,3女否認和被害人有糾紛或恩怨,卻說不清楚為何要欺負她,對於犯案原因避重就輕;院方表示,受害人經急救後甦醒、生命跡象也穩定,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