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害前女友變AV女優 PO性愛片判賠百萬

高等法院。(記者楊國文攝)

高等法院。(記者楊國文攝)

2017/05/02 06:00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鄭姓男子以自拍的性愛影片逼迫前女友小若(化名)復合,小若不予理會,與他人訂婚,沒想到鄭男得知,竟將該性愛影片上傳國內、外色情網站,小若泣訴鄭男「使我變成國際色情網站性愛影片女主角」,提告並求償,高等法院判鄭男須賠償100萬元確定。

判決指出,鄭男和小若5年前因故分手,鄭男欲挽回這段感情,竟將交往時在印尼峇里島渡假拍攝的性愛影片傳給她,嗆聲若不從,將傳給所有人欣賞,還到她的公司站崗,傳訊「想和妳作愛」、「好爽」等不斷騷擾她,小若不為所動,並和現任男友訂婚。

鄭男獲悉後怒不可抑,竟將該性愛影片、從中截取的露點照,上傳國內、外色情網站作為報復。小若哭說,經親友告知訴,她才驚覺自己成為國際色情網站性愛影片女主角,「我已無臉見人」,怒告鄭男並求償1千萬元。

渣男另判刑1年10月

高等法院指出,小若是已婚公司主管,103年年所得達400多萬元,她當庭提出目前色情網站還在播放她的性愛影片和圖片,法官認定小若仍持續受到侵害,嚴重損害其隱私和名譽,造成精神痛苦甚鉅,判鄭男應賠償100萬元確定。

至於刑事部份,一審判鄭男1年10月徒刑,已上訴二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