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拉OK小姐 酒測現形男兒身

力男由於酒測超標,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記者王捷翻攝)

力男由於酒測超標,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記者王捷翻攝)

2017/05/13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力姓男子疑被債務逼得走投無路,竟男扮女裝,又綁馬尾,到台南應徵卡拉OK陪酒小姐,幾個月下來,店家居然沒識破,昨他穿裙子騎機車搖晃,被警攔查才發現,眼前的女騎士竟是男兒身。

40多歲 身形肉肉的

40多歲的力姓男子疑欠下債務,又找不到好工作賺錢償債,他突發奇想,若自己是女生,不但能靠身體賺錢,還可免費喝酒,竟然真在幾個月前男扮女裝,由高雄跑到台南,應徵卡拉OK的陪酒小姐。

店家要求不高 未查覺

雖然力男身形肉肉的,但店家對小姐的要求不高,他得以混進店內陪酒,店家沒發現他是男兒身。

昨晨5時許,力男酒喝多,騎機車稍微搖晃,被巡警攔下,以為是女騎士,進行酒測,酒測值0.33毫克,但力男報身分證字號時,第一個數字1(1代表男性、2代表女性),警員懷疑冒用他人身分證,先依酒測值超標的公共危險罪帶回警所,隨後用戶政資料找到力男家屬,經家屬證實,確認是男生,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