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王車窗太黑 人夫抓姦白忙

葉姓男子駕車撞壞東岸停車場出口柵欄後,當天下午即委由女性友人賠償停車場損失。(記者林嘉東攝)

葉姓男子駕車撞壞東岸停車場出口柵欄後,當天下午即委由女性友人賠償停車場損失。(記者林嘉東攝)

2017/05/18 06:0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徐姓婦人被控趁送小孩上學空檔,與「小王」在基隆東岸地下停車場車震,被人夫報警抓姦時,「小王」竟駕車衝撞停車場柵欄突圍而去。基隆地檢署調查後,以車窗太黑,看不見2人在車內的動作,不起訴處分。

人妻幽會停車場 老公報警

處分書指出,林姓男子懷疑36歲徐姓太太與47歲葉男有染,努力蒐集通姦證據。去年6月某日清晨7時許,太太開車載小孩上學,林一路跟隨,果然太太送完小孩上學後,並未返家,卻直奔基隆東岸地下停車場。

徐女一路開進地下3樓,停在一輛銀色轎車旁,她來不及熄火就急忙下車,跳進停在隔壁也未熄火的銀色轎車裡。

一路緊跟的林男,見妻上了別人的車,馬上向轄區派出所報案,當下就表明:「我要抓姦!」

小王駕車逃離 撞斷柵欄

10分鐘後警方到場,林男與趕到支援的家屬,立刻上前拍打銀車車窗,並喊:「打死他!」僵持約一分鐘,銀色車未開門,林男表示他看到葉上半身赤裸,只穿內褲,從後座跳到前座,駕車逃離,甚至開往一樓出口處時,情急之下未繳費,直接撞斷停車場柵欄,兔脫成功。

當時在場的鍾姓警員證稱,他到場時,站在未熄火的銀色汽車前約一公尺處,以身上的密錄器蒐證,他有看到一名男子從後座爬到前駕駛座,上半身赤裸,下半身有穿褲子,沒看到是內褲或長褲。

徐婦否認指出,她是懷疑車上被人裝竊聽器,才拿車上竊聽器給葉看,並未與葉嘿咻。

葉則表示,徐女上來他的車約10分鐘,他就聽到林與他的家屬拍打車窗,他嚇得趕緊駕車離開現場,並未與徐女發生性行為,當天也賠償停車場損失。

記者走訪停車場吳姓女管理員稱,停車場柵欄被撞壞當天下午,有名女子跑來賠償停車場損失約3、4000元。

檢方勘驗警方的密錄器影像發現,事發當時,車門關閉,車窗又是深色不透光,未拍到後座有誰及做任何動作,無證據顯示葉、徐2人在車內後座嘿咻,因此對2人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