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送子上學 輾死蹲地男童

鎮瀾兒童家園傳出11歲男童遭輾死意外,鎮瀾宮強調會負起應盡責任。(記者張軒哲攝)

鎮瀾兒童家園傳出11歲男童遭輾死意外,鎮瀾宮強調會負起應盡責任。(記者張軒哲攝)

2017/05/18 06:0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大甲區鎮瀾兒童家園的11歲蘇姓男童,昨上午在院區廣場等交通車要去上學,疑因蹲坐在地,遭36歲黃男駕駛自小客車輾過胸部,送醫急救不治;黃男酒測值零,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

鎮瀾兒童家園是鎮瀾宮8年前設置的社福單位,免費收容0歲至18歲弱勢兒,家園約有近百名學員。另外,園區1樓部分空間租給業者開幼兒園。

肇事家長沒看到孩子 鎮瀾宮強調會負責

警方指出,蘇童為家防社工安置個案,平日住在鎮瀾兒童家園,蘇童昨上午6時40多分蹲在廣場前,等交通車要去上學,黃男駕駛自小客車送3歲孩子去幼兒園,孩子先下車,黃男駕車離去時,左前輪不慎撞倒蘇童,左後輪輾過胸部,現場血跡斑斑,送醫急救不治。蘇童監護人林姓阿嬤,在急診室苦求醫護救回孫子,惜回天乏術。

醫院指出,蘇童到院已無呼吸心跳,主要傷勢有額頭血腫、胸部瘀傷、左大腿變形、右耳出血。

警方調查,黃男為油漆工,育有3歲孩子,酒測值零,他供稱剛起步,並未看到男童在園區,才不慎撞上。

鎮瀾宮指出,蘇童當時於家園廣場等待保育員陪同上學,事發後由值班保育員叫救護車並報警,鎮瀾兒童家園社工及主任第一時間趕到醫院,廟方董監事會難過不捨,會負起應盡責任,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