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補教師上吊 錄影給前妻:對不起…

許姓補習班老師本月8日被發現在北市景美溪畔上吊身亡。(記者姚岳宏攝)。

許姓補習班老師本月8日被發現在北市景美溪畔上吊身亡。(記者姚岳宏攝)。

2017/05/18 06:00

〔記者姚岳宏、黃捷/台北報導〕補教名師許男,本月8日在台北市景美溪畔上吊自殺,雖未留遺書,但他死前錄製一段1分鐘影片,傳給父母、前妻、同事,表示「對不起你們」,並囑前妻「好好照顧孩子」,檢警相驗確認自殺,遺體交還家屬。記者昨未連繫上許男家屬,但家屬相驗時提到「他最近壓力很大」,卻沒說原因。

據了解,許男曾在國中任代課老師,並在補習班任教,因談吐幽默加上帥氣外型,學生都很喜歡他,本月有網友在Dcard貼文,指他常與女學生發展男女關係,甚至「騷擾或侵害至少6人」。

警方調查,本月8日凌晨,他把透露輕生念頭的影片傳給同事及前妻,前妻立刻報案,當時定位許的手機位置在景美溪畔一帶,許的親友徹夜在景美溪靠新店的那頭尋人。

清晨5時許,有晨起運動的民眾報案,發現文山河濱公園二號水門旁的羽球場有男子上吊,正在河對岸的許男同事發現有大批警力,心知不妙,趕緊跑到對岸,發現上吊的人正是許男,當時已無生命跡象。

許男身穿polo衫及長褲,隨身背包內有證件及手機,無留下遺書,手機內有他自拍後傳給父母、前妻的影片,影片未提及自殺原因。

另,許男上吊時,疑身體重量導致繩結鬆脫,遺體被發現時呈45度仰躺姿,並非外傳的「站立式上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