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控老狼師 教高球摸乳襲臀

狼師鹹豬手示意圖。(繪圖:美編高曉莊)

狼師鹹豬手示意圖。(繪圖:美編高曉莊)

2017/05/18 06:00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又見狼師!桃園市一所大學70歲林姓體育老師被女學生指控,單獨指導高爾夫球擊球姿勢時,趁機摸胸、摸臀與大腿內側,學校性別平等委員會認定檢舉屬實通報警方,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認定林刻意碰觸身體隱私部位,昨將狼師依利用權勢猥褻罪嫌起訴。

個別指導伸鹹豬手

檢方起訴指出,林姓體育老師因一名女學生多次缺課,通知她今年1月4日前往校外高爾夫練習場指導課程,被害女學生以為老師讓她有補課的機會,前往練習場才知道是單獨指導。

70歲師聲稱是誤觸

女學生向學校性別平等委員會檢舉,指林師在指導擊球與調整姿勢時,從她後方用手抱住右側胸部束帶位置,也動手觸摸她臀部,以手掌來回碰觸肋骨至腰部間,用食指碰觸她大腿內側,左手也扶住左胸罩杯,更將手放在她左胸,做出上提、準備揮桿動作,她擔心該科成績被當掉,當時根本不敢吭聲。

利用權勢猥褻起訴

學校性平會認定檢舉屬實通報警方,檢察官傳訊時,林表示指導擊球時,曾碰觸到女學生胸部,是不小心碰到的,非刻意吃豆腐;但女學生描述林觸摸過程明顯不是誤觸、是刻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