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鎚打爆員工頭 報警謊稱他睡死

黃國芳報案謊稱員工「睡死」,其實是被他持鐵鎚打死。(記者張瑞楨翻攝)

黃國芳報案謊稱員工「睡死」,其實是被他持鐵鎚打死。(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05/19 06: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阿賢烤肉刈包店」老闆黃國芳,前晚跑到台中市警局三分局立德派出所報案,指34歲林姓員工「睡死了,叫不醒」,員警到場驚見林男頭部重創死亡,黃國芳改口說林男想離職,被他持鐵鎚打死,他伴屍睡15小時,警依殺人罪法辦。

警方調查,前晚10點多,黃國芳(47歲,曾涉妨害自由等10多案)報案宣稱員工林男「趴工作桌睡覺,叫不醒」,員警趕到店內,卻驚見林男頭顱破裂,右臂有割傷,留置黃男訊問,黃男才改口是他持鐵鎚打死林男。

被識破改口兩人互毆

黃男說,林男任職1個多月,2人不久前去唱歌,叫傳播妹陪酒助興,林男的動作太粗魯,與傳播妹起衝突,被傳播妹告傷害罪,他幫林男處理官司,林男不感恩,反而要離職。

黃男說,前天凌晨他與林男又去喝酒,喝到清晨6點多才回到店裡,又因離職一事起衝突,林男拿玻璃瓶攻擊他,他持鐵鎚反擊,互毆1小時後,2人都累了,林男趴在工作桌睡覺,他坐在椅子睡覺,前晚8時許醒來,見林男已死,他才報案謊稱林男「睡死」,距案發已15小時。

身上無傷 現場清理過

警方見店內凌亂,有打鬥跡象,但已清洗整理過,破碎酒瓶也掃到垃圾桶,黃男承認「有整理一下」,但黃男身上無傷痕,警方對「互毆」之說存疑。

被依殺人罪送辦

警方查出,黃男上個月才被員工指控經營「血汗刈包店」,涉毆打員工並恐嚇取財而歇業,警方懷疑黃男有毆打員工的惡習,不排除林男受不了才想離職,黃男打人而鬧出人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