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男上月就傳虐員工 想離職得賠償200萬

黃國芳擅長行銷,在台中旱溪夜市擺攤時,請來亮眼辣妹發傳單與試吃。(取自臉書,記者張瑞楨翻攝)

黃國芳擅長行銷,在台中旱溪夜市擺攤時,請來亮眼辣妹發傳單與試吃。(取自臉書,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05/19 06: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涉嫌打死員工的冷血老闆黃國芳擅長行銷,但風評甚差,他自誇樂善好施,卻前科累累,他的刈包店生意原本頗佳,自誇每天可賣出上千個「創意刈包」,卻疑因嗜酒且常毆打員工,生意很快走下坡。

創意刈包 闖出名聲

黃男原在台中市太平區經營「阿賢烤肉刈包店」,前年7月遷到中市東區建成路的現址,並於中市東區的旱溪夜市擺攤,他不僅請電子媒體來報導,還邀請「好小子」顏正國助陣,請辣妹端盤子給民眾試吃,還有電子媒體推崇他充滿創意、料好實在,「為人海派,樂善好施」。

諷刺的是,黃男曾涉入妨害自由等10多起刑案,2013年還因房東不租店面給他,威脅要放火而挨告,其員工曾向媒體投訴,黃男會毆打員工,酒後脾氣更差;鄰居也指黃男狀似黑道,常在半夜打人,連老婆都被他打跑了,刈包店剛遷移到現址時,生意還不錯,不久後不少員工「被打跑」,生意一落千丈。

警方調查,今年4月,黃男店內年約19歲的員工阿德(化名),工作僅約1個多月就想離職,被黃男「修理」,黃男還向阿德的母親索賠200萬元,否則要把阿德「埋掉」,警方傳喚黃男,他乾脆歇業。

嗜酒毆人 上月歇業

黃男對外表示,阿德摸店內女員工的臀部,他花100萬元幫阿德擺平(和解),阿德不感恩,還想要離職,他才會生氣,但並未毆打阿德限制行動,但黃男說不清女員工是誰,也拿不出和解書等證物,警方對他的說法存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