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蟠母娘娘賜婚?人夫修行變偷情

吳男獲妻子撤告,公訴不受理,小三廖女則被判刑4個月。(資料照)

吳男獲妻子撤告,公訴不受理,小三廖女則被判刑4個月。(資料照)

2017/05/20 06:0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58歲廖女對57歲吳男聲稱「蟠母娘娘下旨賜婚,要兩人共修」,兩人姻緣天注定,一定要發生性關係,吳男因此與廖女不倫。後來吳男悔悟,主動向妻招認,法官認定兩人通姦50次,新北地院昨依相姦罪判廖女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吳男獲妻子撤告,公訴不受理,可上訴。

向妻認罪後獲妻撤告

吳男3年前認識廖女,廖女聲稱「蟠母娘娘下旨賜婚,要兩人共修」,兩人姻緣天注定,一定要發生性關係,有宗教信仰的吳男深信不疑,多次為此與妻子吵架,離家想跟廖女同居。去年7月,吳男幡然悔悟,不願再繼續這段婚外情,主動向妻招認。

小三被判刑4月

檢方偵訊時,吳男表示,每月他會去廖女位於新北市的住處偷情2到3次,2014年12月至2016年6月,兩人交往期間共發生50多次性行為。

廖女坦承知道吳男已婚,稱與吳男有債務糾紛,對方才會自曝出軌,無辜喊冤「我也是被他拐騙」,且兩人最多只嘿咻15次,沒有吳男說的那麼多次。

法院審理時,廖女坦承犯行,法官依兩人LINE對話紀錄確有「蟠母娘娘賜姻緣」和曖昧訊息,認定兩人通姦50次,廖女迄今未與對方和解,審酌她無前科,犯後尚有悔意,因此判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