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飯局妹作證 土豪哥炫耀︰「軟糖只有我拿得到」

W飯店命案昨開庭,綽號「Emily」的飯局妹出庭作證。
(記者溫于德攝)

W飯店命案昨開庭,綽號「Emily」的飯局妹出庭作證。 (記者溫于德攝)

2017/05/20 06:00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台北地院審理W飯店郭姓女模命案,昨傳喚綽號「Emily」的飯局妹湯女作證。她證稱,「土豪哥」朱家龍當面向她炫耀「軟糖(毒品)只有我拿得到」,她則根據業界習慣才吃下「軟糖」,仍將供毒來源推向朱;她也提到,坐檯費雖是蔡逸學給的,實際上是由朱出錢買單;但坐在被告席的朱,否認湯女說法。

22歲湯女昨當庭自爆,從事飯局妹已有半年之久,當天她是應蔡男邀約前往坐檯。她進房後,除了見到桌上擺放橘色愛心形狀軟糖外,也看見一位由朱帶來的金髮小姐(指王姓混血女模)在磨K粉;大家之後開始吃軟糖、抽K菸助興,並配合「吹牛」遊戲喝毒咖啡。

湯女表示,僅記得當時吞下軟糖、梅片各一,毒咖啡則因「一口接一口地喝」,忘記喝下的量究竟是多少,且「毒品發作造成印象模糊」,她回憶,朱在她剛進房時就炫耀「軟糖只有我拿得到」,並強調「桌上東西(指毒品)都可以吃」,依據上班習慣,加上在場有人提供情況下,理所當然服下毒品;至於坐檯費用,她是看見蔡向朱拿後再給她。

朱男則反駁,當天未跟湯女對話外,更不會有機會提到「軟糖只有我拿得到」這句話,且當天證人也非坐他的檯,會拿錢給蔡,應該是借款,而非坐檯費用,絕無可能付錢給湯。

由於起訴狀指出,朱、蔡與洪聖晏等對於小模的死,除刑事責任外也須負起民事賠償責任;飯店方面因林姓安全部經理、邱姓值班經理等人與打掃人員,均被認定有通報義務卻不採取防範作為,才導致小模死亡。郭姓小模家屬,昨也委由律師向朱等人與飯店等連帶求償2807萬餘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