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害老翁意外摔死 女外勞落跑被逮

逃逸女外勞莎羅(右)得知被通緝,痛哭失聲,台北市大屯派出所女警林韋葶(左)見狀,只好不斷安撫。
(記者陳恩惠攝)

逃逸女外勞莎羅(右)得知被通緝,痛哭失聲,台北市大屯派出所女警林韋葶(左)見狀,只好不斷安撫。 (記者陳恩惠攝)

2017/05/22 06:0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41歲菲律賓籍逃逸女外勞的莎羅(SOBINGSOBING LEIZEL SAROL),去年受僱照顧高齡爺爺時,意外造成爺爺摔傷送醫,最後傷重不治,莎羅畏罪逃逸,遭台北地檢署依過失致死發佈通緝,台北市警北投分局昨天逮捕包括莎羅在內的5名菲籍逃逸外勞,警詢後依法解送歸案,另4人移送移民署等候遣返。

北投分局大屯派出所說,警方3天前執行「祥安專案」勤務,據報在北市中山區雙城街有逃逸外勞,於是會同海巡署北部機動查緝隊前往,在28巷口發現有5名菲律賓女子群聚聊天,警方上前盤查,5女驚嚇四處竄逃,遭警圍捕到案。

畏罪逃逸遭通緝

警方將5女帶往移民署台北專勤隊捺印指紋、查證身分時,發現其中一名逃逸女外勞莎羅,去年10月20日遭北檢依過失致死罪發佈通緝,通緝書內容顯示,莎羅在103年11月到北市信義區顧家,照料高齡且不良於行的顧老爺爺,去年3月16日老爺爺如廁時,莎羅未讓老爺爺使用助行器,又沒小心攙扶,導致老爺爺跌倒腦出血,送醫急救後於3月27日凌晨不幸死亡,莎羅疑似畏罪逃逸。

自認冤枉痛哭失聲

莎羅被捕後自認冤枉,當場痛哭失聲,直呼「我沒有害死顧爺爺!」她宣稱自己4 年前以監護工來台工作後,謹遵台灣法律並未觸法,「因為老闆對我不好,我才會離開,走的時候連護照都沒拿,也沒有人接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