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空姐被陷害?藏毒位置 須從內部拉鍊打開

華航空姐攜毒被逮,華航:震驚!調查屬實將立即開除。(資料照,華航提供)

華航空姐攜毒被逮,華航:震驚!調查屬實將立即開除。(資料照,華航提供)

2017/05/22 06:00

〔記者楊媛婷、姚介修/綜合報導〕前天驚傳林姓華航空服員疑似攜帶微量大麻、K他命等闖海關,檢調單位初步調查後無保請回,林女是否吸毒,仍需待尿檢與調查才能確定。

針對華航林姓空姐指稱遭人陷害,根據被搜索查獲現場的人員表示,毒品是放在手提行李內部的手提箱拉桿與內部的夾層,如果有心人要放毒品,一定要從內部拉鍊打開,才可以黏貼在查獲的位置,很顯然是推託之詞。

其實該空姐在被查到的當下,就不承認毒品是自己所有,也有內部人士指出,等到指紋及林女本身毒品檢測報告出爐,只要有毒品反應,就可證明林女並未據實接受偵訊。

由於林姓空服員之前曾被多次檢舉,華航是否有聽聞相關消息並展開調查?華航表示,有關案情發展持續配合司法調查,不便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