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玩玩到忘我 毒販金主栽了

周姓金主忘我把玩機檯,專案小組現身逮人上銬。(記者陳賢義翻攝)

周姓金主忘我把玩機檯,專案小組現身逮人上銬。(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7/05/24 06: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男子洪偉恩、羅有男以「空中飛人」方式將毒品藏在運動鞋,跨國走私近3公斤海洛因磚,黑市價逾2000萬元,海巡與警方專案小組去年由台東地檢署指揮逮獲洪、羅2嫌。檢警研判跨國運毒須有大資源、人脈與資金,但洪、羅背景單純,溯源蒐證年餘,前天將「幕後金主」周繼啟及主謀楊振昌一舉成擒。

專案小組去年7月在高雄小港機場破獲洪(23歲)、羅(30歲)2嫌走私運毒,事後調查發現,2嫌屬同一販毒集團,向上抓到源頭為周繼啟(46歲)、楊振昌(45歲)。

專案小組指出,周、楊為舊識,以投資廢油回收廠為業,實則組跨國運毒集團,2嫌以招募工廠員工為幌子,利誘涉世未深的社會新鮮人,以高報酬安排出國挾毒闖關。

檢警掌握周男生活奢華,駕駛BMW X6休旅跑車及坐擁豪宅,前天現蹤在高雄一家電動遊戲場,渾然忘我的把玩機檯,專案小組見機不可失現身逮人,再循線逮捕楊嫌,訊後昨將周、楊等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第4條「運輸一級毒品」罪嫌移送東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