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挨罰12萬 再喝紓壓 5度被逮

王男因酒駕第5度被送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王男因酒駕第5度被送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5/25 06: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45歲王姓男子4度酒駕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最後一次的酒駕,法院令他繳12萬元罰金,王男22日收到判決通知書,心情瞬間惡化,借酒澆愁,多喝幾杯,隔天酒精未退,騎車上班途中又被警攔獲,5度酒駕被送辦,不禁崩潰哀號稱「真是悲劇」。警方告誡他,喝酒不能解憂,勸他戒酒,以免因酒駕累犯,惹來牢獄之災。

這回恐面臨牢獄之災

台中市警局交通大隊第一中隊警員陳威昇,前天上午在西屯區台灣大道、文心路口,發現王男面露愁容,機車左右搖晃,將他攔下關切。王男渾身散發酒氣,酒測值達0.31毫克超標。

警方查出,王男這幾年因酒駕,有4次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卻執迷不悟連5犯,警方忍不住詢問原委。

王男說,22日收到最近一次公共危險案的法院判決書,看到罰金高達12萬元,越想越愁,借酒澆愁兼紓壓,卻不及退酒,隔日趕著騎車上班,才精神渙散,行車不穩被攔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