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油門當煞車 墜6米倒插車道上

52歲徐姓女子,疑似誤踩油門,衝破護欄墜樓。(記者陳恩惠攝)

52歲徐姓女子,疑似誤踩油門,衝破護欄墜樓。(記者陳恩惠攝)

2017/05/28 06:00

駕駛摔到後座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52歲徐姓女子昨上午駕車到台北榮民總醫院,開進立體停車場2樓倒車進入停車格時欲踩煞車,疑似閃神誤踩油門,轎車因而撞破金屬護欄,車尾朝下墜落6公尺,掉在地下1樓的斜坡車道上,徐女也從駕駛座摔至後座,胸腔骨折、腰部受傷,隨即被救護人員救出送醫。

婦人腰受傷保住命

一名來探病的民眾說,每天到榮總投醫或探病的病患、親友極多,約10層樓高的立體停車場,中下樓層經常停滿,所幸徐女上午9點多就來停,又幸運在2樓找到空車位,萬一從中高層墜車,後果不堪設想。

警方調查,徐女親人在北榮住院,前夜由丈夫看護照顧,昨上午徐女到醫院和丈夫換班。上午9時40分將車駛進立體停車場2樓,倒車緩緩駛進停車格。徐女告訴警方,感覺車輪碰到地上的警戒枕木,即本能輕踩煞車,並準備打P檔和拉手煞車,不知怎地誤踩油門,車子加速倒退衝破後方護欄,她還來不及尖叫,車子就墜至通往員工專用地下停車場的車道上,以近90度的角度豎靠在牆上,她也從駕駛座摔到後座。

徐姓女駕駛欲倒車停放,誤踩油門,當場從2樓摔落地下車道。(記者陳恩惠攝)

徐姓女駕駛欲倒車停放,誤踩油門,當場從2樓摔落地下車道。(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