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忘長腿傳播妹 欠錢男約砲被砍

洪姓男子找28歲姜姓傳播長腿妹尋歡被打傷。(記者余衡翻攝)

洪姓男子找28歲姜姓傳播長腿妹尋歡被打傷。(記者余衡翻攝)

2017/05/29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洪姓男子找28歲姜姓傳播長腿妹尋歡,積欠4萬元服務費,兩年多來避不見面,洪男前天主動聯繫姜女,宣稱想再續前緣,允諾前帳一併結清,姜女找3名友人暗中埋伏,洪男見姜女進房,要求「先享受後付款」,還拿出手銬要玩角色扮演,姜女打開門,4人聯手圍毆,持刀砍傷洪男,離去前還搶走皮包、手機及1條金項鍊,警方逮捕姜女等4人,依強盜及殺人未遂等罪嫌送辦。

男要求先享受後付款

新北市板橋分局昨清晨獲報,洪姓男房客在賓館內遭砍傷,頭部、左腹各有1處刀傷,送醫無生命危險,警方原以為是情侶吵架,調查後發現,原來是恩客積欠傳播妹服務費,遭女方設局修理的債務糾紛。

據了解,35歲洪男兩年前多次找來姜女開趴,前後積欠4萬元服務費,洪男以赴中國經商為由避不見面,姜女索討無門懷恨在心,洪男前天難忘姜女姿色,又透過通訊軟體聯絡姜女,自稱經商有成返台,想找她再續前緣,並允諾將前帳一併結清。

女找友人埋伏 送辦

姜女將計就計,找來邱男及兩名郭男埋伏,昨清晨7時許,與洪男相約板橋中山路某賓館,洪男見姜女進房,要求「先享受後付款」,還拿出手銬,作勢要將兩人銬在一起玩角色扮演,姜女要求「把先前欠的先還一還,否則不幹!」

洪男不滿姜女催促還錢,雙方發生拉扯,姜女打開房門找邱男等人進屋,指控洪男「欠錢還想玩免費」,4人聯手圍毆,並持預藏的西瓜刀、水果刀砍傷洪男,離去前還搶走洪男皮包、手機及1條金項鍊。

警方逮捕姜女等4人,從邱男車上扣得西瓜刀1把、斧頭1把、2面不明車牌、iPhone 6S手機1支及1把BB槍,邱男宣稱擔心姜女吃虧,才會跟另兩名友人陪同前往,但稱西瓜刀是洪男持有,他們是自衛奪刀,才會用刀敲洪男頭部兩下,並否認動手砍人及強盜財物。

長腿傳播妹姜女。(記者余衡翻攝)

長腿傳播妹姜女。(記者余衡翻攝)

長腿傳播妹姜女。(記者余衡翻攝)

長腿傳播妹姜女。(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