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養7年驚覺兒女非親生 妻和小王賠百萬

(婚外情情境圖)

(婚外情情境圖)

2017/05/29 06:00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邱姓客運司機的妻子,和時任警察的蕭男劈腿,生下2名子女,邱某無意間看到妻子藏放的親子鑑定報告,才驚覺眼前7歲和5歲的子女,根本不是自己的親骨肉,怒告妻子並求償。蕭男被判刑2年,還為此丟了警察工作,邱妻得負起撫養2名子女的重任,獲法官判緩刑,但兩人應連帶賠償邱某精神撫慰金100萬元。

小王判2年 丟警察工作

判決指出,40多歲邱男和妻子結婚10多年,邱男擔任客運司機,時常早出晚歸,邱妻95年6月在網路聊天室,認識時任警察的蕭姓網友,兩人發展出婚外情,從95年7月起,2年半內平均每半個月就到台北市的摩鐵嘿咻,共通姦64次,邱妻並於96年11月、98年12月,分別生下2名子女,生父都是蕭男。

邱男不知戴綠帽,以為2名子女都是親生,直到103年11月間,偶然發現妻子藏放的親子鑑定報告,才發現自己疼愛有加的2名子女,竟然均非親生骨肉,邱男持報告逼問妻子,確定小王是蕭男後,對妻子、蕭男提出刑事和民事告訴,並求償700萬元,索討多年來替蕭男撫養2個小孩的費用。

刑事部份,蕭男、邱妻均被判刑2年,且均得易科罰金72萬元,但法官考量邱妻擔任客服人員,每月收入2萬多元,未來得獨力撫養2名子女,經濟上並不富裕,宣告邱妻緩刑5年確定。

民事求償方面,蕭男向法官求情,宣稱「我非常後悔」,也表示婚外情讓自己丟了警察工作,至今仍失業在家,已花光積蓄,無力賠償邱某,但他承諾願賠償邱某158萬元。

高院民事庭認為,蕭男時任警察,知法犯法和人妻通姦產子,造成邱某身心痛苦,判蕭男、邱妻應連帶賠償1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