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小王有20.2公分長 人妻挨告通姦

(情境圖)

(情境圖)

2017/05/29 06: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楊男聽聞好友陳男與妻子林女有曖昧,某日赫然發現妻子的LINE有重鹹的情色對話,包括「你那20.2的這麼長,頂到…!」「我客兄就只有你一個,還有誰會來敲門?」怒控2人通姦,然因楊男別無其他證據可證明,新竹地檢署將全案不起訴。

楊男指控,有朋友密報說,好友陳男疑當起小王,與妻子林女有不正當關係,某日他發現妻子的手機LINE對話,赫然發現陳男:「何時試體力?」林女:「好的!把事情處理圓滿,可是他(楊男)天天給我臉色看,不高興一巴掌就過來,這樣的日子我真的過不下去了!」「你那20.2的這麼長,頂到上面去了!」

陳男:「只要妳能接受就好了啦?妳等一下要接客嗎?」林女:「我就跟你講我不舒服,你還要我死啊,你真的不會憐香惜玉餒!」

夫無其他證據 妻不起訴

陳男:「我講話很實在,把妳當作假想敵!」「當兵的時候不是要打共匪嗎?把共匪當假想敵,給你死給你死!」

林女:「你把我當作共匪喔!當女匪幹一樣打喔?」「我客兄又不是很多人,就只有你一個,還有誰會來敲門?」檢方認為,此等曖昧訊息雖可證明2人感情上連繫,但別無其他證據,因此難以認定2人於何時、何地有性器官接合的性行為,全案上週偵結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