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老婆的反擊!台商包二奶 董娘「滅掉」他公司

遭黃姓董娘解散的公司,原本位在這棟大樓7樓。(社會新聞中心攝)

遭黃姓董娘解散的公司,原本位在這棟大樓7樓。(社會新聞中心攝)

2017/05/29 06:00

偽造丈夫簽名 解散公司

〔社會新聞中心/台北報導〕張姓男子與黃姓妻子合力經營化學原料公司,多年前西進中國擴展事業版圖,張男卻在中國包二奶,黃女火大展開「大老婆的反擊」,趁張男因稅務問題在中國坐牢時,偽造丈夫簽名一舉解散公司;張出獄回台後發現公司消失,怒告妻子偽造文書及業務侵占罪。

警方調查,55歲張姓男子與53歲黃姓妻子長期經營化學原料批發、製造業,包含合成樹脂、塑膠原料、合成橡膠等,因經營有成致富,19年前在台北市羅斯福路成立公司,由張男擔任負責人,事業版圖延伸到精密儀器、電子材料買賣,後來還在中國廣東設立據點。

據悉,張男經常往返兩岸,多年前在中國結識小三發展婚外情並生子,他自以為將太座蒙在鼓裡;但董娘黃女也非省油的燈,早在公司佈下眼線,派人盯梢、觀察丈夫的一舉一動,果真揪出丈夫出軌。黃女雖怒不可遏但未立即發作,沉住氣靜待復仇時機。

男出獄後 才知遭妻報復

張男7年前因稅務問題,遭中國司法機關逮捕入監,黃女多次前往探視,還拿著公司資料給張男過目、簽名,張男誤認妻子幫忙維持公司運作,卻不知黃女取得張男簽名後,回台偽造,2年前趁張男坐牢時,將公司解散。

涉嫌偽造文書 妻被送辦

警方指出,張男出獄返台後,才得知「公司沒了!」他檢視相關文件卻赫見自己的簽名,解散時間點竟是他坐牢期間,懷疑遭人偽造簽名而報警;警方調查懷疑黃女涉有重嫌,傳喚她到案。

黃女到案後怒稱:「他在那邊不只有小三,還有小四、小五、小六!」坦承不甘丈夫亂搞婚外情,才決定毀掉兩人畢生心血作為報復。張男得知是妻子所為,自認理虧不想追究,但偽造文書是公訴罪,公司另有其他股東認應追究,警方仍將黃女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