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倒追獻初夜還被甩 女大生怒告男性侵

新竹地檢署外觀。(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地檢署外觀。(記者蔡彰盛攝)

2017/06/12 06: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大二女生小琪(化名)倒追25歲程男,主動到程男住處過夜,也獻出第一次,還激情嘿咻2次,事後要求交往卻被甩,火大LINE質問「幹嘛趕我回家睡?」遭程反嗆「掰、後會無期、我當作一夜情!」小琪羞憤之餘怒控性侵,然新竹檢方認定雙方兩情相悅,以不起訴結案。

19歲的小琪指控,到程男住處聊天,因太晚,就在那過夜,原本各睡各的,結果連續發生2次關係,當時程男咬得很用力,把她雙腿咬到瘀青,清晨程男醒來要求3度炒飯,才剛破處的她根本無力招架,哀求不要,程男不爽被拒絕,當場翻臉趕她回家。

程男向檢警坦承,曾與小琪一夜嘿咻2次,但絕對是兩情相悅,隔天還一起出門。事後小琪LINE「是否從此不理我」,他回「後會無期」。當天下午就發現小琪在他機車上貼紙條「已報警,把話說清楚!」程男強調,租屋處有4戶人家,隔音效果差,若是強迫,小琪大可大喊求救,認為顯然是報復他「射後不理」。

檢方勘驗雙方相識過程的LINE對話內容,發現小琪曾發送「今天可以嗎」、「你怎麼解決你的需求」、「晚上等你下班再去你家」、「原本昨晚要去你家堵你的」、「你喜歡怎麼樣的女生」、「我一定會很努力的」等訊息。

案發後,小琪質問「幹嘛趕我回家睡」、程男回「掰、後會無期」,小琪又問「你把我刪掉了嗎、連做朋友的機會都沒有?」程男回「發生關係你情我願是要怎樣」、「你要到我家住的」、「你要我喜歡你?你現在這種行為我會喜歡你?」、「況且我們也只是發生關係,當作一夜情啊,不然呢」、「最後告知,請不要做這種讓人厭惡的事,讓人厭煩,自己也難堪,你書讀那麼高,EQ也請好一點謝謝」。

新竹檢方認為,小琪可利用程男洗澡之際離去,但卻繼續共枕而眠,直至隔天清晨才一起出門,案發後又隔3天才報警,與常理不合,懷疑是兩情相悅,全案於上週不起訴。

新竹地檢署外觀。(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地檢署外觀。(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地檢署外觀。(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地檢署外觀。(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