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毒開車撞6人 犯眾怒被追打

警方拔槍制止民眾圍毆肇事人。(記者蔡宗憲翻攝)

警方拔槍制止民眾圍毆肇事人。(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7/06/15 06:0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屏東縣恆春鎮水泉里往白砂海灘方向,昨天傍晚發生一起汽車與4輛機車的車禍意外,曾姓等6名機車騎士及乘客分別受到輕重傷,躺臥在馬路上等待就醫,恆春鎮內消防車全數出動救援,所幸傷勢都無大礙,但肇事汽車上黃姓駕駛等4人下車後神智不清疑似吸毒,一度引爆當地居民憤怒追打,警方拔槍制止後帶回偵訊。

警方調查,肇事的白色福斯轎車由水泉往大光方向一路撞擊路邊4輛機車,造成6名機車騎士及乘客輕重傷,機車如同保齡球般被撞四散,恆春鎮內8輛救護車全數出發救人,警消到場時,6人躺在路邊不斷哀號,經分送醫院急救,生命徵象還算穩定。

肇事駕駛及友人事發後不斷胡言亂語挑釁,甚至與警方拉扯,引發現場圍觀民眾憤怒,數十名居民大喊:「揍下去了啦!催下去了啦!」幾度上前包圍試圖毆打駕駛,警方擔心情況失控,一度拔槍開保險試圖對空鳴槍警戒,民眾才互勸「讓警方處理吧!」散去。

由於駕駛及2名友人下車後神智不清,警方懷疑4人有吸食毒品嫌疑,除查扣肇事車輛搜索,也有民眾協助在附近草叢找到疑似駕駛吸毒用的K盤,員警將轎車內2男1女帶回偵訊,確切事發原因還待調查。

汽車駕駛及友人神智模糊胡言亂語。(記者蔡宗憲翻攝)

汽車駕駛及友人神智模糊胡言亂語。(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