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生K歌慶畢業 打架嗆警察

國中畢業生KTV打架,中壢警方分頭逮人。(翻攝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國中畢業生KTV打架,中壢警方分頭逮人。(翻攝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7/06/18 06: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11名國中男女畢業生,前晚到桃園市中壢區的KTV慶祝畢業,席間羅姓、林姓少年和1名女同學摟抱拍照,卻將照片誤LINE給女同學的男友王姓少年,王少醋勁大發,帶人趕到KTV毆打羅、林,還對員警嗆聲,警方上銬後依妨害公務等罪送辦。

為摟抱照片爭風吃醋

衝突發生時,雙方原本要糾眾到中壢區中正公園談判,中壢派出所所長黃一航帶領快打部隊趕來盤查,同為16歲的王少及友人張少不願配合調查,警要帶回派出所,王少嗆說「派出所有什麼了不起!」張少也用三字經辱警,警方改依妨害公務壓制上銬。

混亂的逮捕過程中,王少的女友和其他少年在一旁鼓譟,頻頻嗆警「他(罵警的張少)喝醉了,他也是人ㄟ」、「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他們(壓制、上銬)」,一名警員怒火中燒反嗆「我們不是人嗎?」警告其他少年勿再挑釁。

警方把施暴、勸架和被打的6人帶回派出所,全是未成年,打人的王少、張少去年國中畢業,未升學,2人原本氣焰囂張,昨天上午酒醒後得知將被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傷害、恐嚇、妨害公務等罪移送少年法庭審理時,後悔莫及。

「畢業季到 野生屁孩出籠」

少年鬥毆嗆警過程被目擊者PO在臉書「爆料公社」,引起網友熱議,留言諷刺「大家小心!畢業季到了,野生屁孩出籠了!」「校門開比開鬼門更恐怖」、「警察有得忙了」,還有網友感嘆「以前國中畢業就忙著升學、找工作,酒後爭風吃醋打架,回家會被阿母打死!」

國中畢業生KTV打架。(翻攝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國中畢業生KTV打架。(翻攝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