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士喝醉性侵姪女 親友罵畜牲

花防部化兵連漢光演習期間實核生化演練,圖中人物非當事人。(記者游太郎攝)

花防部化兵連漢光演習期間實核生化演練,圖中人物非當事人。(記者游太郎攝)

2017/06/19 06:00

〔記者王峻祺、游太郎/花蓮報導〕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幹訓班」胡姓中士,上月休假時與女友吵架,返回住家竟性侵16歲的姪女洩憤,面對警訊還狡辯「酒醉不記得」,親友獲悉大罵「畜牲!太可惡,毀人一生!」陸軍花防部表示,已對胡撤職及送辦,並向陸軍司令部呈報「因案除役」。

「太可惡 毀人一生」

據了解,被害少女寄住在胡男家,上月20日凌晨3時許,胡男急促敲她房門,少女驚醒後開門,想不到被胡男性侵,事後他還說「別怕,叔叔不是壞人,會負責!」少女不堪受辱,打電話向母親哭訴「被叔叔強暴」並報案。

胡男警訊時坦承不諱,但對細節避重就輕,還推說「我酒醉了,不記得」,收假返回軍中,也未主動向單位報告此事,事後卻向友人飲酒訴苦,強調「女友和我提分手」,才會「強姦姪女洩憤」。

友人聽完怒批胡男行為太過分,希望軍方「絕對不能包庇,這種人實在是太可惡了」;村民大嘆「那女孩子可愛白淨,有禮貌又乖巧,一生都被畜牲毀了。」檢警已深入調查。

花防部表示,胡男本月12日收假返營時,經幹部察覺神情有異,主動約談並聯繫家屬,胡員才坦承涉及性侵姪女,與警方確認後,依「刑懲併行」原則召開懲處人評會,17日凌晨零時核予撤職生效,並向司令部呈報「因案除役」。

軍方撤職 強烈譴責

花防部強調,胡姓中士隸屬於防衛部直屬的「化兵連」,因體能好而支援「幹訓班」,負責協助考核士兵晉升士官,及士官兵專長訓練等任務,對他的行徑強烈譴責。

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驚傳內部有名現役軍人性侵姪女醜聞,目前已遭撤職處分調查。(記者游太郎攝)

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驚傳內部有名現役軍人性侵姪女醜聞,目前已遭撤職處分調查。(記者游太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