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方這麼說/小隊長直接嗆聲…也不適當

黎員(右1)與黃姓小隊長發生爭執,竟拔槍拉滑套。(翻攝自臉書)

黎員(右1)與黃姓小隊長發生爭執,竟拔槍拉滑套。(翻攝自臉書)

2017/06/22 06:00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警察局汐止分局13日晚間發生警員持槍對著刑事小隊長的離譜事件,分局指出,當時小隊長應向員警的主管反映,而不是直接下樓找值班警員理論。值班警員也應該語氣好一點跟小隊長溝通,不能拔槍,兩人都有錯,該各打50大板,但警員拔槍就是大忌,所以人評會決議處分。

直接互嗆 易出問題

汐止分局督察組長廖振富指出,黎姓警員已經服務7年,表現正常,案發後曾請他說明案發過程,發現他只是一時情緒激動,才會拔槍拉滑套,已安排他做心理諮商,希望他記取這次教訓。

有基層警員對於此次案件只罰警員感到不滿,認為小隊長跑下樓興師問罪也有問題。

分局指出,黃姓小隊長確實有缺失,按照規定,黃姓小隊長應該向黎員的主管反映這件事情,再請其主管轉達或是口頭告誡,而非直接衝下樓找人,彼此都在氣頭上,很容易出問題。

黃小隊長(右2穿條紋衣者)因不滿等電話等太久,跑到派出所與警員理論。(翻攝自臉書)

黃小隊長(右2穿條紋衣者)因不滿等電話等太久,跑到派出所與警員理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