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老師獵女學生 簡訊求愛狂騷擾

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拿出女老師與學生line訊息內容,要求學校解聘不適任教師。(記者邱芷柔翻攝)

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拿出女老師與學生line訊息內容,要求學校解聘不適任教師。(記者邱芷柔翻攝)

2017/06/23 06:00

2名女學生控她性騷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人本教育基金會與屏東縣議員李世斌昨召開記者會,指屏東某國立高中縱容潘姓女老師不當追求、性騷擾學生,除了應屆畢業生A女上個月向人本投訴,已畢業的B女也曾被潘女性騷擾;校方回應,已召開性平會啟動調查,上週已將潘女停聘。

人本拿出未婚潘女傳給A女的LINE訊息,「你不應該讓男同學靠你這麼近的!…不然我打爆他的頭!…這樣我可是會吃醋的!」、「慘了,…你是不是對我下了什麼符咒啊!」

1女受創 還曾自殺

人本指出,潘女不斷邀約女學生吃飯、外出,甚至送禮,今年4月還邀A女畢業後一起出國,並說「不用考慮旅費」;A女向校方投訴,潘女反而指控學生「背叛」。

畢業多年的B女透過錄音表示,「老師曾在車上撫摸我的肩膀、脖子、臉頰、鎖骨等部分,表情很猥瑣,事發多年那個景象揮之不去,我曾因此自殺。」

B女也表示,潘女以課輔名義在車上性騷擾她,還到她的住家附近堵她,「我當初若堅持舉報,應該就不會有其他學妹受害了!」

女老師被校方停聘

校長表示,學校獲報後在5月11日通報教育部,也召開性平會,上週已對老師停聘調查,女老師表示對學校造成困擾很抱歉,否認對女學生不當追求或猥褻,強調只是關心學生。

人本南部辦公室主任張萍指出,B女案發生後,學校「吃案」,縱容女老師把校園當成獵豔場所,今年5月A女投訴後女老師也未收斂,反而繼續在LINE群組以打工之名邀約班上其他女學生,到高雄當她的私人看護,人本呼籲所有受害學生勇於站出來。

學校回應,當年調查後,認定B女案是女老師班級經營不當、關心不當而予以警告,絕無吃案,目前重啟對B女案的調查,未發現有其他學生受害。

潘姓女老師被女學生指控性騷擾。(取自臉書)

潘姓女老師被女學生指控性騷擾。(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