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遇警就開槍…裝「俗辣」被制伏

警方查扣到的制式柯特AR15衝鋒槍(後)、制式華瑟PK380手槍(右)、制式貝瑞塔手槍(左)。(記者王冠仁攝)

警方查扣到的制式柯特AR15衝鋒槍(後)、制式華瑟PK380手槍(右)、制式貝瑞塔手槍(左)。(記者王冠仁攝)

2017/06/23 06: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豬屠口幫」成員「牛屎」蔡文龍,因涉毒品案遭判刑16年卻未入獄而遭通緝,跑路期間仍四處暴力討債,並當毒品大盤的保鑣,平時即擁槍自重並四處放話「遇到警察就開槍」,想不到他竟然與追緝的警方在樓梯間不期而遇,最後連槍都來不及拔就被壓制逮捕。

警方調查,蔡文龍(53歲)年輕時加入以台北市大龍街一帶為地盤的幫派「豬屠口幫」,他敢衝敢殺闖出名號,雖先後因毒品、槍砲案入獄,但漸漸獲得曾犯下台北三重宏仁醫院前院長之子朱國樹綁架案的豬屠口幫老大蔡木金器重。他多年前與蔡等幫派成員販賣海洛因被逮,遭判刑16年,他3年前沒入監成為通緝犯。

他跑路期間擁槍自重,不僅對外放話「遇到警察就開槍」,還四處替人暴力討債,還在3年前開槍射傷債務人腿部,甚至向毒品大盤商「應徵」擔任保鑣。

警方說,當警方前往逮人時,蔡恰好外出,與員警在樓梯間不期而遇。蔡原本還想「裝沒事」閃過,但他早已被一眼認出,員警立即將他壓制逮捕,在他包包內找出制式貝瑞塔手槍1支、子彈10發。隨後又循線找到制式柯特AR15衝鋒槍1支、制式華瑟PK380手槍1支與子彈共61發。

警方將蔡嫌解送歸案。(記者王冠仁攝)

警方將蔡嫌解送歸案。(記者王冠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