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極樂澎湖 松指部慕名飛來

國軍官兵近年涉及不當場所案件

國軍官兵近年涉及不當場所案件

2017/06/23 06: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一向純樸的離島澎湖,近日卻屢傳國軍中堅幹部在夜店溫柔鄉栽跟頭,影響個人仕途,更嚴重打擊國軍形象,散漫的軍紀再不好好整頓,恐將衍生更多問題。

這次爆發的越南店消費糾紛,起因是萬元帳目爭議,據了解,當事人雖有報案,警方到場後,雙方協調私下處理,並未正式成案,不料被人檢舉揭露。

有酒店業者說,國軍喜歡來澎湖「放鬆」,主要是以為離島因地形隔絕,入夜後對外交通中斷,台灣督導長官鞭長莫及,不可能突然出現,加上消費相對便宜,因此都喜歡以「洽公」名義抵澎,晚上享受「極樂」氣氛。但過於鬆懈,反而是出事的主因,像這次松指部是因一萬元帳目,先前空軍馬基隊則是因與大門衛兵酒後口角,才會讓事件曝光。

馬公市區雖然狹窄,但夜店密度相當高,群聚程度十分緊密,光馬公民福路由和田飯店至海埔路加油站,就有6家卡拉OK、1家KTV。由於澎湖夜店消費不高,區區數千元就能讓部分坐檯小姐盡褪羅衫,滿足酒客各種不同需求,玩法不外乎擲骰子脫衣服、猜拳甚至貼身熱舞,酒客玩到慾火高漲,更能私下談暗盤,直接在包廂廁所或隔壁包廂「解決」需求,讓血氣方剛的軍人趨之若鶩,連空軍松指部也慕名而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