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捍衛暖暖翠湖 王拓之子遭3煞痛毆

王醒之昨天凌晨在臉書PO文,指被3名蒙面男毆打成傷。
(圖為6旬友人財哥望著3人揚長而去,記者林嘉東翻攝)

王醒之昨天凌晨在臉書PO文,指被3名蒙面男毆打成傷。 (圖為6旬友人財哥望著3人揚長而去,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7/06/24 06:00

〔記者林嘉東、俞肇福/基隆報導〕已故立委王拓之子王醒之疑檢舉暖暖翠湖遭濫墾等案與人結怨,前天遭3名闖入他工作室的蒙面男子持伸縮棍毆傷。警方當晚逮到涉案的盧男等4嫌,懷疑幕後還有藏鏡人,案情不單純。

4男到案 追藏鏡人

前天午後,王醒之在他位於暖暖區的左下角工作室內,遭3名頭戴安全帽的蒙面男子,分持伸縮棍圍毆;歹徒當著6旬男志工與女志工面前打人後,分乘兩輛車牌都貼上膠帶的機車逃逸。

王醒之指出,歹徒行凶約1分鐘,教訓意味濃厚,他與朋友討論後,認為不能退縮,決定提告。王強調,他跟對方並不相識,也未與人結怨,懷疑可能與他成立的「暖暖要幸福聯盟」,曾阻擋大卡車、砂石車開進暖暖,以及反對大型倉庫蓋在水源保護區,今年又檢舉「暖暖翠湖保護區遭違法濫墾案」等3起事件有關。

基隆市警三分局過濾監視器,於案發當晚8點逮捕盧等4人。警方發現,嫌犯先派22歲張男於6月初加入王醒之的臉書,再由張男於案發前兩小時,前往王家找王閒聊,謊稱自己賺了點錢,想從和平島搬來暖暖,王還熱心介紹仲介給張,不料張男竟是「哨兵」,目的只是要確認王在家,再由同為25歲的盧姓、簡姓男子與22歲蔡男前來行凶。

盧男向警方供稱,他不滿王在臉書PO文太囂張,才想給他一點教訓,張先去王家「探路」後,再由他們動手,訊後依傷害罪嫌送辦。

基隆市長林右昌譴責暴力,基隆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鍾曉亞強調,檢方針對所有暴力犯罪,一律從嚴從速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